05.jpg  

自從接了「金囍客家婚禮」的記者會主持之後,很多相關的活動就因而找Bella(千蕙)服務

台北市客委會即將在12/20舉辦一場30對新人的集體婚禮,因此有很多相關的系列活動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系列活動之一_非常新潮、時尚的「濃情客衫 客家婚禮服裝走秀」

真的很謝謝主辦單位給Bella登上戶外大舞台的機會

有這樣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表現嘍!

千蕙主持服裝設計晚會實況剪輯 

01.jpg

因為這次的活動跟平常所主持的喜宴、記者會不太一樣,是服裝設計發表會

因此這次在造型方面,也特別用心準備

希望可以有別於平常甜美的風格,呈現時尚、流行的感覺

這次請長期配合的造型師Elly設計的編髮很不錯吧!我自已也很滿意喲!

02.jpg

到會場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將流程與細節做最後一次的確認

在外面表演團體採排的同時,我自已也會留在場內做上場前的最後一次順稿和心情的整理

03.jpg 04.jpg

今天的晚會七點準時開始,但是才六點半,很多來看服裝秀的好朋友就已經陸續就位了

看到這麼多熱情的朋友來看展,在後台的我當然是有點緊張嘍…

上場前就給自已施個小魔法,深呼吸~告訴自已今天一定會很棒的!

當開場音樂一下,燈光打亮~就是Bella興奮的展現自我的時刻啦

06.jpg

這次的服裝設計發表會是以「客家婚禮」為主題

邀請許多新銳的設計師創造出富有趣味性、機能性、創意及美學兼具的客家元素禮服

說實在的,在後台等待麻豆上場的同時,也大致流灠了這些設計師的作品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客家禮服,有不少創新的設計,真的很令人驚豔呢!

07.jpg

A組設計師所設計的禮服大多在膝上位置,要呈現出的是女孩子們在婚前的愛戀氣息

尤其是現在吹起的一陣韓風,許多新人在選擇結婚的禮服時,都會選擇活潑可愛的短禮服

A組設計師的作品也許就是不錯的選擇喲!

(不過因為我在後台等著要下一趴的串場主持,所以還好有助理幫我拍了部份的照片)

 08.jpg

接著B組設計師的作品,就是不同的風格了,大多是禮服類的設計

圖片上的這一件禮服,我想確實是呈現出客家最夯的一個元素「油桐花」了!

09.jpg

 除了服裝走秀之外,也安排了藝文團隊表演,豐富整體的晚會活動

其實今天的服裝設計走秀呈現的作品應該有超過三十件,但是只有六位麻豆在輪流換衣服

這也讓在後台等待串場的我,見識到麻豆專業的快速換裝功力了!

11.jpg

最後一組的C組設計作品,不同於上兩組的走秀,則是用劇的方式呈現

A、B兩組的作品都是屬於個人的,而C組則是幸福隊伍的服裝

包含花童、男女儐相、男女雙方主婚人、新郎新娘,全部都完美呈現了!

Bella接觸客家這麼久的時間,頭一次看到客家的禮服有這麼新潮、時尚且完整的呈現,真的要設計師好多個讚了~

12.jpg

最後的驚喜互動,就是新娘把手中的捧花丟給現場來看服裝秀的朋友們

不過有趣的是,意外接到捧花的嘉賓因為太意外了

所以立刻跑去躲起來,不讓Bella在舞台上有機會訪問這位幸運的捧花得主 XD

13.jpg

最後來到評審們頭痛的時間嘍!

今天的每一個設計師的作品,都是從初賽中脫穎而出的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哪一個是優勝的作品呀? 

 

10.jpg

在工作人員算成績的同時,就邀請二胡教父溫金龍來演奏美妙的音樂

當然,溫大師絕不讓大家失望的一段,就是用二胡拉客家話跟大家問候,超厲害的吔!!!

14.jpg

好巧!!冠軍作品就是今天助理剛好有幫我在設計走秀當中拍到的這件禮服~

而晚會也就在現場嘉賓的掌聲中完美的落幕了

Bella也用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大家今晚的陪伴

謝謝大家給我掌聲,讓我有機會晉升到站在戶外的舞台

15.jpg

今晚因為有寒流,天氣很冷

原本沒有要加小外套的我,因為怕感冒,最後還是加了小外套

還好有大家熱情的掌聲,溫暖了整個晚會,溫暖了我的心~

16.jpg

當然,也很謝謝今天辛苦的助理淑慧(左)、以及在最後頒獎的時候匆匆衝來幫我拍照的妹妹(右)

謝謝妳們總是這麼挺我,給我好多的力量

有你們,真好

17.jpg  

 

 動態幕後花絮請看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