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蕙主持 客家新式喜餅發表  

新娘水水們在挑喜餅的時候是不是都會眼花撩亂、很難下決定呢?

到底要能符合長輩喜好的大餅,還是年輕朋友喜歡的西餅呢?

總希望有點與眾不同、但又希望喜餅要好吃、禮盒看起來要大方,

讓賓客拿到手時會印象深刻,而在參加喜宴完之後,回家吃到喜餅還是會很開心!

IMAG2910

千蕙這一次主持的客家新式喜餅發表記者會,幸運的品嚐到了新口味的馬卡龍喲!

有好東西當然要立馬推蔫給我可愛的新人水水們~

話說這一次的記者會主持,因為主要發表喜餅的其中一項是新口味的「客家馬卡龍」

馬卡龍最近這麼夯,是所有女性朋友甜點的首選ㄟ!!

我靈機一動,把最近幫新人做婚禮小物的馬卡龍,

加上黑色毛夾,諤它搖身一變,變成造型耳環了

IMAG2904

登登登等~~是不是跟我手上的黃色馬卡龍很搭呢!

而且為了避開主題的黃色(金桔口味),一邊選粉紅色,一邊選綠色,

搭配我的紅色小禮服,絕不撞色呢!

IMAG2944

未命名

金格喜餅這款以「黃金成家」(右)為概念的客家新禮盒,

以發揚客庄特色食材,結合客家大餅、米香、擂茶牛軋糖、金桔馬卡龍特色糕點,

並搭配「家」為外包裝禮盒,象徵客家人重視家庭的觀念,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呢?

而北市府客委會劉佳鈞主委手上拿的是佳德鳳梨酥所研發的新口味喜餅,

都是在餅界名聲非常響亮的品牌喲!

P1090932

記者會上還邀請師傅來,現場製作這款口味很特別的馬卡龍,

絕對是頂新鮮的喲~因為伍佰有說過「有青才敢大聲!」,哈哈哈~

P1090897

其實,桔醬是一種沾醬,在客家庄的吃法,大部份會拿來沾白斬雞吃

概念有點像是吃涮涮鍋就要配沙茶是一樣的道理,

對千蕙來說,我對桔醬的印象也就是拿來蘸東西吃的,

壓根兒也沒想到它也可以變成馬卡龍的口味呢!

吃起來酸酸甜甜~真的有一些桔子的味道在裡面

這口味絕對給大家前所未有的驚喜,百分百的挑逗您的味蕾

客家有別於以往的傳統,也開始向時尚、流行看齊了

 

看了千蕙的推推,大家是否也想試試呢?

P1090940  

金囍客家婚禮 客家新式喜餅發表主持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