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在寒舍艾美的主持是獻給了可愛的新娘玫綺

主持人Bella完成了Migi&Grant的這場婚禮的時候
其實心裡感到很開心
從每一次的洽談、信件往返討論
一步一步的把婚禮流程做堆疊
音樂系樂團朋友的友情演奏
溫馨又熱絡的玫瑰傳情
Migi想要對Grant秘蜜催淚感動獻唱
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的想像之中
貝菈真的很開心能陪著她們一起籌備她們想像中的婚禮
溫馨、浪漫、質感、感動
還有友誼的陪伴

  婚禮主持人Bella  

還記得在我還沒和Migi相遇前
玫綺說要來某一場婚宴先看我的主持風格
但那天,也許是Migi有別的事情的關係,她並沒有出現
後來過沒多久,我的小提琴老師給我稍來好消息
她說玫綺想要請我幫她規劃婚禮
翻了一下檔期表
還有空檔!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並且期待和Migi的第一次Meeting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覺得Migi身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
雖然小時候貝菈媽也給貝菈學了音樂這麼久
可是那種氣質,真的是不太一樣,也學不來
後來見到了Grant,洽談的時候看到兩個人的互動
覺得她們真是絕配呀!

\

 

為了能規劃出新人所期待的這場婚禮
貝菈給Migi的每一項功課,她都很快地寫好並交出來了
因此所有的規劃都在我們排定的時間之內完成
也謝謝Mig&Granti對我的信任
也很珍惜我們的這個緣份 

 

現在回想起來,這場婚禮是這麼的溫馨、這麼的感人
在玫綺為老公獻上她美妙歌聲的那一段
樂團朋友們一起為她伴奏
這一唱 
全場賓客都陪著台上的兩位新人流下感動的淚水

但這一刻。貝菈只看到這小女孩的勇敢

婚禮主持人Bella  

雖然她自己也哭了,可是還是很認真地唱下去(哭得好美)
並且對老公說:
「幸福一定是要認真的經營還有努力,
就像是從小練鋼琴很辛苦,
可是我就是想要享受彈琴的快樂,就必須努力
所以為了你,我很願意學習包容,學習付出。」

為了這一段,我們對Grant保密到家
Grant
一直擔心第二次進場以後沒有其他的安排會很平淡
不過,相信能在這重要的一天,聽到最愛的女孩兒唱這首歌給他
一定是無比的開心,也就能原諒我們一開始這善意的謊言了 XD

婚禮主持人Bella  

謝謝Migi&Grant給了我這場完美又難忘的主持經驗
希望你們永遠甜蜜、互相扶持

 ::::::婚禮動態錄影::::::

 

::::::新人好評推薦婚禮主持人Bella貝菈::::::  

新人好評推薦婚禮主持人Bella    

新人好評推薦婚禮主持人Bella  


::::::婚禮延伸資訊::::::

婚禮規劃+主持:Sweet Bella  / 0919-893-322
Sweet Bella檔期洽詢請按此
婚禮樂團:Masa樂團 /  演奏影片請點此
平面攝影:
幸福進行式(婚禮記錄/兒童寫真) / 柏靚
動態錄影:果核影像 / 邦尼
宴客場地:寒舍艾美酒店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